nEO_IMG_DSC09388.jpg  

昨天才剛收到書包,今天安佐上安親班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揹出門去

 

相信許多的父母和我一樣,一定為了挑選一咖合適的書包而傷透腦筋。雖然會考慮造型與外觀,但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孩子們揹起來舒服與輕鬆!

一開始,我到櫃上的每一個反應都是:不好意思!怎麼現在書包感覺都好重啊??

但每一個銷售人員回答的都是:媽咪!書包要用揹的,不能用提的啦!!(哈哈~想想也對!於是派安佐出馬)

所以在我們實地揹過了幾個大廠牌的書包之後(包含新加坡、日本、台),安佐很認真的思考過後還是決定了它----VISO手工護脊書包

而我也透過了自己的網路經銷系統,買到了比櫃上更便宜的價錢而且還多了許多的小贈品呢!(有興趣想知道如何省錢的我再偷偷告訴妳喔!!)

贈品有:手提袋+皮革保養油+小書包吊飾

nEO_IMG_DSC09383.jpg  

才透過網路下單不到兩天的時間,東西就收到了!!

nEO_IMG_DSC09368.jpg  

雖然VISO是日本手工書包,但它完全依照台灣的書本大小與數量來重新設計!

nEO_IMG_DSC09369.jpg  

箱子打開的第一層,就非常貼心的介紹他們的電話與後續損壞的送修流程

nEO_IMG_DSC09370.jpg  

取出後完整的樣貌,是不是真的好有日本小學生的港覺呢?

nEO_IMG_DSC09377.jpg  

翻開書包上蓋,裡面就有品管人員的蓋章,真的覺得日本人做事就是規規矩矩,讓我們消費者使用上可以相當的放心

nEO_IMG_DSC09373.jpg  

他們的樣式很多安佐選擇的是美國隊長系列  

1  

nEO_IMG_DSC09374.jpg    

再來測量一下空包的重量,實重為1.2公斤

根據衞生署建議的預防措施,學童不應長時間背負重量超過體重百分之十五的書包。

 

按以下數式計算﹕

 

書包重量 ≦ 學生體重(kg)X 15%=====>所以安佐的體重21公斤,可承受的書包總重量就為3.15KG

 

nEO_IMG_DSC09384.jpg  

 

翻到背面,看到他們的護脊設計護脊板的硬度與護脊強度成正比也就是說:護脊板越硬,護脊能力越強不會產生因書包背部材質不夠堅硬,而導致無法承受重量,讓學童駝背(因為孩子駝背真是我很擔心的問題)

nEO_IMG_DSC09378.jpg  

2  

在官網可以看到很多的實驗說明與介紹。在這邊我直接把它的結語給大家:VISO書包成功有效的轉移書包總體重量至.,背及腰.並且將重量平均分散,避免局部受傷,尤其點的脊椎.一般書包背起來肩部及腰部(脊椎)會特別酸痛,就是這個原因.

nEO_IMG_DSC09386.jpg  
而安佐書包我將它加重到總重量2.6公斤,他還是一直說:很輕呀!很舒服喔~~~(呼~這樣我就放心了!)

小一生活,即將展開!!

 

就讓我們快.樂.上.學.去.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用雙眼看世界 的頭像
    用雙眼看世界

    美寶安佐媽的異想世界

    用雙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